Sheerling.

"以為青絲不會用上餘生來量度。"

【声入人心/云²】CP太皮粉头表示很无奈

昨晚真的笑死

王晰老师在线嫌弃:老哥你别。

突然好喜欢王晰老师这个助攻🌚





“首先请拿到‘特’字的首席出来挑选你的搭档。”

看见阿云嘎不紧不慢地站起,郑云龙绷直了背,身体微微前倾,目光稳稳地锁定住他。一旁的王晰见状,对于眼前的局势也一目了然:好,这段剧情是跟我没什么关系了。也跟着一旁的人随便鼓鼓掌。

可以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他心想,从节目录制的开始,他就有注意到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个人之间的微妙的关系,虽然观察到每次他们对视不超过几秒就会默契地避开目光,但凭已婚人士的直觉来看,他们的关系不一般——上次跟郑云龙合作时阿云嘎的目光几乎都可以穿透他的背了好吗!

“这样吧,我跟晰哥确实也没合作过。”迎着郑云龙炽热的目光,阿云嘎淡定开口。

其实他也没想这么多,就是气不过前几次他跟年纪比他小很多的选手合作时网友们给他的“老父亲”的称呼,这次打算选首席里面唯一一个前辈合作而已。

王晰心猛的一惊,突然cue我是什么操作?难道不应该选择大龙然后两人顺其自然地在排练的过程中生米煮成熟饭吗?关我什么事?晰哥表示他不淡定了……

再看看一旁的人,郑云龙冷冷地哼了一声,便垂下眼帘低下头喝奶不再看阿云嘎。

阿云嘎得凉......王晰将头缓缓转向阿云嘎,他舔舔下唇:“你真的要冷静……”

“我们俩般配吗?”大哥我是你CP粉不是你CP!

可怜阿云嘎还是没明白王晰望向郑云龙充满暗示性的眼神,只是以为晰哥是在嫌弃他,摸摸下巴圆场道:“不大般配,但是你知道吗,对于我而言,向你学习的机会是很难得的。”

“你……嗯,行吧。”大家都笑了,郑云龙也是,但王晰怎么听都感觉有一股凉意顺着自己的脊背涌上来。

只见郑云龙用手捂着嘴笑得很夸张,几乎要到前俯后仰的地步了,可眼里却透露出一丝失望,他在掩饰。

阿云嘎,我嫌弃你。作为这对CP的粉头,王晰自然是不愿意看到他露出这样的表情。

天杀的,阿云嘎还没有反应过来……王晰冷冷地直起身子,跟阿云嘎走到了中间,形式性地拥抱了一下。

“晰哥,你说我跟你合作,得多兴奋啊。”

你滚……看到阿云嘎做出欲碰杯之势,他白了他一眼:“自己喝自己的。”

难得被你们的zqsg打动,我还指望着你们同台,真是好笑。突然把我也扯进去了,你怎么就那么皮呢?

节目播出当晚


微博:

王晰:

说好的吧@郑云龙DL 还你,@阿云嘎Musical你非要这样…我能怎么办/生气//生气//生气/

评论:阿云嘎Musical:咋滴?还嫌弃我呀

/图片/

回复@阿云嘎Musical:哥嫌弃你的是不够专一/生气/



阿云嘎你懂了没?

再不懂我就要脱粉了!

评论(3)

热度(164)